close

生育補助新北市【經驗分享】新北市可以領到哪些生育津貼

生育補助新北市【經驗分享】新北市可以領到哪些生育津貼

生育補助新北市【經驗分享】新北市可以領到哪些生育津貼

生育補助新北市,新北市生育津貼,新北市育兒津貼2016,新北市育兒津貼2017,新北市新生兒報戶口,新北市生育獎勵金,新北市生育補助2017

 

 

北市、新北市生育補助資格
我今年一月結婚
戶籍一直登記在台北市沒有更改
但我先生的一直登記在新北市
目前我已懷孕4個月了
請問我到時該請領何處的補助呢?
我看台北市的補助好像很嚴格
要小孩的父母雙方都設籍北市一年以上
但現在遷戶籍根本來不及
該怎麼辦呢?
會不會到最後根本拿不到補助?

新北市生育補助問題
我住烏來但因為我沒有公婆沒人幫我坐月子所以有可能會回我娘家苗栗生產跟坐月子,但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回苗栗生產的話那麼等我做完月子小孩報戶口時可以申請新北市生育補助金2萬嗎??還是必須要在新北市的醫院生才可以申請呢??我的預產期是今年12初,請知道的大大告訴我好嗎??謝謝!!

生育補助新北市,新北市生育津貼,新北市育兒津貼2016,新北市育兒津貼2017,新北市新生兒報戶口,新北市生育獎勵金,新北市生育補助2017

 

 

桃園生育補助2017知識分享媽媽要了解的事

好康分享基隆育兒津貼@基隆育兒補助資訊-讓爸爸媽媽減輕一些負擔

新竹市育兒津貼2017-新竹市生育補助-托育補助-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相關資訊

關於台北育兒津貼2017可以領多少錢?台北生育獎勵金又可以領多少?

桃園育兒津貼2017和桃園生育獎勵金可以領多少?

 

 

 

 

 

關於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育兒相關補助~
各位大大好!!
我是懷孕7個月ㄉ媽咪
想詢問一些有關育兒補助ㄉ問題~
我的戶口是在新北市,先生的是在台北市
我們夫妻沒有勞保,都是繳國民年金
想問的問題
1.我生BABY後可以去申請那些補助呢?
2.聽說有繳國民年金就可以領生育補助??
3.新北市和台北市的補助福利哪個比較好呢?
4.我會在新北市生產,所以BABY的戶口是報新北市還台北市呢?

以上~再麻煩各位大大給我詳細的解答!!感恩感恩!!
因為自己上網查...看ㄉ不是很懂而且很亂= =
孕婦現在理解能力有點差= ="再麻煩各位大大ㄌ!!

生育補助新北市,新北市生育津貼,新北市育兒津貼2016,新北市育兒津貼2017,新北市新生兒報戶口,新北市生育獎勵金,新北市生育補助2017

新北市現在養小孩有什麼補助?
請問大家現在如果想在新北市生一個小孩能申請到什麼補助~如果又是低收入戶的話可以多那些補助呢?從出生開始~譬如生育補助~勞保的補助~低收入戶補助每月的教育補助或健保減免等..每個月還可以申請什麼補助呢?可以給我每階段完整的補助項目嗎??謝謝!!
更新: 我女友有兩小孩也是低收入戶小朋友讀國小每個月有補助也有健保減免~想繼續保有現在小孩的補助勢必我們不能結婚,但我們還想有一個小孩~有什麼方式可以爭取到更完整的補助呢???我也只是一般上班族薪資不高...不得以才考慮爭取補助..

 

 

 

arrow
arrow

    cutebaby66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