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生育補助2017知識分享媽媽要了解的事

桃園生育補助2017知識分享媽媽要了解的事

桃園生育補助2017知識分享媽媽要了解的事

桃園生育補助2017,桃園生育津貼,桃園育兒津貼,桃園生育獎勵金,桃園生育補助,生育補助桃園

 

 

 

桃園縣的嬰兒生育津貼 & 單親補助
請問:桃園地區〈縣〉可有提供生育補助?

我是第一胎,又是單親。

目前待業中,仍在找工作。

想請問可否申請補助?

要上哪邊、怎麼申請呢?

麻煩知道相關訊息的大大幫幫我吧!3Q~*^_^*~


可以在你的戶籍所在地的鄉鎮公所申辦兩種補助
1.兒少補助--前提是你的薪資(若無工作則會由政府最低薪資計算)/戶籍人口<目前政府所規定之生活費用(好像九千多)就可以申請,可以申請到小孩子十八歲。
2.特殊境遇婦女補助:一次為限。補助款要看情況大約兩萬多吧。
以上兩種需在生產後兩個月內到鄉鎮公所內辦理。帶著身份證、健保卡、印章及新生兒出生證明、戶口騰本、你跟孩子的郵局儲蓄本去現場填表就可以囉

詳細你可以打電話到鄉鎮公所的社福課問問喔^^

桃園生育補助2017,桃園生育津貼,桃園育兒津貼,桃園生育獎勵金,桃園生育補助,生育補助桃園

 

 

新竹生育補助2017要注意的事懶人包分享

【資訊】雲林生育補助2017爸爸媽媽賺錢好辛苦雲林生育補助金額是多少

新北市生育補助2017(媽媽一定要知道)新北市生育補助可以領多少

嘉義市生育補助2017資訊分享@另外在分享幼兒美語體驗組免費好禮大放送

好康分享基隆育兒津貼@基隆育兒補助資訊-讓爸爸媽媽減輕一些負擔

 

 

 

 

 

桃園的育兒或是養育津貼申請速度?
請問一下這裡有桃園人
而且正在申請育兒津貼或者是養育津貼的嗎?
我搬來桃園已經好幾年了
過幾月小孩就要生了
看到可以申請津貼
想問說申請之後都是多久會下來呢?
另外大家都是生完之後就馬上去申請的嗎?

申請速度你去申請的時候問就會知道啦,我自己沒有仔細算過什麼時候下來,但真的不會很久,大概一個月左右,也有朋友稍微快一點,覺得要是有疑問就去詢問一下會比較清楚,也有可能申請的人多審核速度也會受影響,畢竟補助的費用真的滿多,生浴一胎補助3萬元,育兒一胎補助3千元直到3足歲,這樣算一算其實補助的都滿多,拿來買小孩的奶粉尿布真的很夠,而且我有發現現在搬來桃園住的人越來越多,可能跟福利還有環境都還不錯有關吧,我鄰居就有好幾戶都是從台北過來,你就在等等吧,要是等太久,那就打電話去問一下了解。

桃園縣政府有生育補助金嗎
我是住家桃園縣中壢市,今年42歲我前面已經生4胎小孩,老大和老二結婚了,最小12歲我避孕12年了,突然懷孕我和老公決定生下寶寶,今年桃園縣中壢市生寶寶有甚麼補助,要去哪裡申請需要甚麼東西,請知道的人告訴我謝謝!

未辦理結婚,能否領生育津貼!?
因為男方29歲的關係,所以婚期大概會定在明年...

寶寶目前已經4個多月...

如果還沒結婚或登記,這樣還能領到生育津貼嗎??

還是說,要先去登記或者結婚才可以?
更新: 是拿出生證明書,去我的戶籍地領嗎?

可是我的戶籍在台北..但是我要在桃園生寶寶....(男方住桃園)

這樣我要怎麼領???

桃園生育補助2017,桃園生育津貼,桃園育兒津貼,桃園生育獎勵金,桃園生育補助,生育補助桃園

 

 

arrow
arrow

    cutebaby66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