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高雄市育兒津貼到幾歲?育兒津貼領到幾歲?
想了解高雄市育兒津貼到幾歲?育兒津貼領到幾歲?

高雄市育兒補助2017
我想請問 我今年21歲
想請問 育兒補助 要有哪些條件才能申請審核過關
想了解高雄市育兒津貼到幾歲?
及 是否是每個月發放育兒津貼
並且戶籍問題是否也相關審核的條件

高雄市育兒津貼到幾歲,高雄市育兒津貼,高雄育兒津貼2017,育兒津貼高雄,育兒津貼領到幾歲

 

關於新北市育兒津貼2017分享還有其他好康分享一定要看看

 

 

 

 

 

高雄市育嬰津貼...
我是兩個北鼻的媽媽.....佳裡只有老公在上班...我沒有婆婆幫我帶小孩所以我自己帶....(也不太敢請保母) 想請問除了剛出生領的生育獎金之外....我還能申請什麼補助 ...

生產補助及育兒津貼2500元申請???
2012年2月4日 - 媽媽戶籍在高雄市...小朋友出生後寄居在新北市...這樣可以請領生產補助嗎??是請領哪裡的?? 2.育兒津貼2500元要在戶籍地的公所申請嗎?

有關生育及育兒津貼補助問題?
【詳細情況】 妻子為新北市,嫁給高雄市的丈夫結婚後兩人戶籍都沒改變丈夫:在固定的 ... 北市生一胎可以補助請問還有其他的生育津貼及育兒津貼可補助嗎?

高雄市的生育補助及育兒津貼有哪些呢?
我是高雄市民,目前懷了第三胎, 因為只有老公在上班, 想了解有什麼補助或津貼可以申請?

請問育兒津貼申請資格與辦法??
2012生的寶寶可以申請育兒津貼那申請辦法? ... 不知妳的戶籍地,我舉幾個地方政府的補助資料給妳看高雄市生育第三胎以上子女育兒補助新竹市婦女生育津貼發放 ...

高雄市嬰兒補助
2011年4月15日 - 我的小北鼻在2011/4/15出生了請問一下我跟老婆的戶籍地都在高雄市苓雅區目前有什麼補助嗎?? 分別有幾種?? 還有如果知道申請的網頁或者方式 ...

高雄育兒補助申請問題
2013年3月3日 - 請問一般家庭可以申請哪些生育及育兒津貼? 可以領多久 ... 父母一方設籍高雄市滿1年,新生兒出生60日內在高雄市辦理『出生登記』 申請單位、應 ...

請教有關生育補助津貼,設籍的相關問題
2012年4月13日 - 我目前戶籍在台中戶政事務所已滿一年,我可否申請生育津貼一萬元? 2.小孩的爸爸戶籍 ... 小孩若在高雄市出生,是否就是設籍高雄市? 我們馬上遷到 ...

夫妻戶籍 v.s. 育兒津貼
因為我和先生各自有不動產(關係到每年的地價稅及房屋稅),所以戶籍目前是分開的,我在台北市,他在新北市.
問題1.
九月初肚子裡面的寶寶即將出生,我打算到時候請產假接著請育嬰假2年,
這樣是不是不符合內政部的育兒津貼的"父母如果有一方自行照顧0至2歲幼兒,可依收入狀況,每月請領新台幣2,500元至5千元的育兒津貼。

問題2.
育嬰假的這兩年我的勞健保還是依公司這邊嘛?費用全部自己負擔? 還是依附在先生名下?

問題3.
夫妻戶籍不同所以"台北市的助你好孕"和"內政部的育兒津貼" (就算到時候我沒在工作) 是不是也申請不到.

問題4.
想知道新北市和台北市的其他嬰幼兒的福利差別在哪裡? 目前知道的好像是
1) 育兒津貼 2)預防針 3)0-6歲醫療補助卡 4) 公幼的補助
還有其他的嘛? 在思考小孩將來戶口要報哪裡, 實際居住地會是在新北市.
更新: 問題4.
我沒說清楚...
小孩上小學以前會考慮以居住在台北市為主,
小學會希望在新北市就讀,所以有點苦惱要不要把戶籍這樣遷來遷去.
所以想知道台北市的福利有哪些是新北市沒有的,再來斟酌要怎麼辦~~

關於懷孕與生育育兒津貼福利??
2012年1月2日 - 現在懷孕21週~ 預產期在101年5月~ 住高雄市第一胎想問幾個問題1. ... 勞保的生育津貼可領多少要投保多久才能領或者準媽媽準爸爸擇一去申請 ...

高雄鳳山生育津貼申請
102年高雄市生育津貼有做一些修正,請於新生兒出生之日起六個月內,繕具申請書及檢附申請人之身分證明文件、印章及郵政儲金簿或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向主管

金門縣&高雄市的生育補助v.s育兒津貼
(我不知道育兒津貼可領到小孩幾歲?),要將戶籍放在哪裡比較有利??(以後小孩年紀需上小學時就要在高雄讀書了),如果生完小孩一年後,媽媽在高雄有工作了, ...

 

 

 

arrow
arrow

    cutebaby66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